搜尋

Luther

重回藍調光榮的時刻

Luther
專輯編號: CD83476
國際條碼: 008940834762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老牌藍調吉他手路瑟.強森在1999年葛萊美獎提名之後, 再現江湖的力作 “ Talkin’ about Soul ” 正式登台, 在CD封底的照片裡, 帶著新式的墨鏡, 認真執著的表情, 彷彿是告訴世人, 他對自己的信念將在今年大放異彩; 不知是老而彌堅, 還是薑是老的辣, 整張專輯中吉他勁飆的速度, 完全不輸給後繼的新秀。
第一首與專輯同名的歌曲 “ Talkin’ about Soul ”, 強勁有力的唱腔與演奏, 讓喜愛藍調的樂迷感受到了大師的魅力, " Ramblin’ Blues " 中, 完整地呈現了原味的藍調音樂, 在 " Somebody Have Mercy ” 的歌曲中, 一種熟悉又親切的口琴聲不絕於耳, 而很難得的是在這張專輯中, 大師秀了一下演奏 funky-blues 音樂型態的功力, 詼諧幽默的歌曲進行, 令人贊不絕口!
如果你只知道台灣的伍佰, 卻對藍調音樂很陌生, 那這絕對是一張不容你錯過的專輯。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