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藍色印象Monty Alexander Trio.Impressions In Blue

魅力爵士三重奏, 樂風融匯大成功!

藍色印象Monty Alexander Trio.Impressions In Blue
專輯編號: CD83578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78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鋼琴三重奏一直是爵士樂領域中相當特殊的一環, 從奧斯卡.彼得生、比爾.艾文斯, 或者更早的納京高三重奏, 分別代表簡單樂器配制下演奏豐富且綿密樂章的開拓先鋒。如今爵士三重奏的範籌更是廣闊浩瀚, 其中蒙帝.亞歷山大就是一例。從六○年代以來, 他就陸續錄製過三重奏唱片。但在珍惜羽毛的情形下, 未達巔峰狀態時, 絕不輕易演奏錄音。
這次蒙帝以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和羅德利果的『阿蘭費茲協奏曲』主題, 分別奏出新的詮釋。新意不斷的演奏創意, 在兩首樂曲中不時湧現。另外納京高早年的代表作"Body & Soul"和"It’s Only A Paper Moon", 也在他的指間流露輕盈的筆觸。當然他個人的創作也特別選錄三首, 少不了的拉丁情趣與節奏變化, 讓人不自覺的沉醉於樂聲當中。

1. Blue Rhapsody
2. En Aranjuez Con Tu Amor
3. Come Sunday/David Danced
4. Creole Love Call
5. Accompong
6. Pointe-A-Pitre
7. Elevthra
8. Jumpin' At Capitol
9. It's Only A Paper Moon
10. Body And Soul
11. I'm An Old Cowhand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