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詹姆士‧柯頓30週年的紀念專輯James Cotton Blue Band 35TH Anniversary Jam

贊不絕口的完美演出

詹姆士‧柯頓30週年的紀念專輯James Cotton Blue Band 35TH Anniversary Jam
專輯編號: CD83550
國際條碼: 0089408355028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老牌藍調樂手 詹姆士‧柯頓 自1966年離開藍調吉他天王Muddy Water 的樂團後,他便開始自創品,以自己的名字為樂團名稱,這次發行的紀念專輯是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樂團在世界巡迴了35個年頭,成功地建立了他們的演藝事業。 原本柯頓只是地方上默默無名的樂手,然而在一次Muddy Water路過曼菲斯的機會,柯頓與他玩票性質的合奏,沒想到接下來的12年就正式成為Muddy Water的樂團成員。 平時柯頓也參與許多錄音室的伴奏工作,因此人際關係良好的他在本張專輯有眾星拱月的氣勢,包括藍調吉他新天王 Tab Benoit、Ronnie Hawkins、Lucky Peterson以及大師級的Jimmie Vaughan! 如此堅強的陣容,一流水準的演出,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1. Don't Start Me Talking
2. The Creeper
3. I've Got a Feeling
4. Cotton Crop Blues
5. Fatuation
6. How Long Can a Fool Go Wrong?
7. Rocket 88
8. Blues in My Sleep
9. River's Invitation
10. All Walks of Life
11. Hold Me Baby
12. Blues for the Hook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