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班尼.格林與羅素.馬龍/爵士小酒館Benny Green & Russel Malone . Jazz at The Bistro

鋼琴與吉他的即興密談

班尼.格林與羅素.馬龍/爵士小酒館Benny Green & Russel Malone . Jazz at The Bistro
專輯編號: CD83560
國際條碼: 0089408356025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爵士樂演奏對樂手而言, 往往每一次都是一項挑戰。無論錄音或是演奏,
只要第一個音符開始就是一次全新的創作, 這也是爵士樂倍受敬重的最大原因。因此如何保持音樂演奏或創作上的最佳狀態, 更是樂手們畢生努力的功課。鋼琴與吉他的二重奏演出的確罕見, 而由紐約的兩位熱門樂手班尼.格林與羅素.馬龍共同合作, 更有自我突破的意味。錄音地點則是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The Bistro俱樂部。這個爵士樂的演出場地也是著名的樂手養成的聖地, 因而兩人在兩場的演出中, 結集成這個精彩錄音。七○年代的流行歌曲木匠兄妹的"Sing"、女歌手蘿柏塔.佛蕾克的 "Killing Me Softly"和比吉斯唱紅的"How Deep Is Your Love?", 都變成兩人即興演奏的新樂章。十多首演奏當中, 吉他的熟稔穩重與鋼琴的洗練節奏感, 搭配的相得益彰, 可謂為一次即興演奏的趣味與創意演出。

1. Ask Me Now
2. Tale Of The Fingers
3. A Bientot
4. Sing
5. When Lights Are Low
6. Wabash
7. Killing Me Softly/How Deep Is Your Love?
8. The Intimacy Of The Blues
9. Moment's Notice/Lazy Bird
10. Love Letters
11. Russell's Introduction
12. Quiet Girl
13. Benny's Introduction
14. Hand-Told Stories
15. The Intimacy Of The Blues (Alternate Tak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