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 / 愉悅歡唱Manhattam Transfer/ Coulldn’t Be Better

怡情合唱, 紐約、酒店、百老匯!

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  / 愉悅歡唱Manhattam Transfer/ Coulldn’t Be Better
專輯編號: CD83586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58623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從1969年成立的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 向來以結合酒店與外百老匯的形態吸引樂迷。由紐約的酒店成名至今, 三十年來他們的演唱與擬聲演出, 不僅成為一種特殊的合唱聲效, 每位團員也各有自己的一番事業。其中又以女歌手珍娜.席格的表現最為突出。
合唱團以Tim Hauser 為核心, 四人的歌唱聲部與擬聲聲部都經過細心的編排。因而多年來, 他們詮釋的曲目也遍及爵士、搖擺、巴西、福音與流行樂等多種樂風。本輯包括將艾拉.費茲潔拉的早期成名作『A-Tisket, A-Tasket』改編的更為活潑, 且搖擺魅力十足。而抒情的演唱中「Up A Lazy River」與「Stars Fell on Alabama」都略帶復古意味的與合音、伴奏互相搭配出多種情調。而第12首至第15首歌曲, 它們更是一氣呵成的將最拿手的絕活完整呈現, 就相一輛搖擺列車般的讓人過足聽覺的癮。最後一首「My Foolish Heart」, 四人則以合音與演奏對映之美劃下完美句點。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