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艾瑞克.畢比 / 鑽石歲月 Eric Bibb/ Diamond Days

.『他以豐盈的曲調、靈性的詞句與慰藉人心的歌聲,撫平生命的痛楚。』Living Blues雜誌

艾瑞克.畢比 / 鑽石歲月 Eric Bibb/ Diamond Days
專輯編號: CD83660
國際條碼: 0089408366024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藍調樂曲向來有著抒發哀痛、怡情解愁的傳統,但近十餘年來藍調卻悄悄地改了面貌。因為奴役制度以遠、生活物質不予匱乏的現代生活,如何找到與藍調個性相通的樂手反而更受歡迎。創作才子艾瑞克.畢比,正是當代藍調音樂領域中深具代表性的藝人。  由於家學淵源,艾瑞克.畢比對於音樂的熱愛從小就獲得良好的環培育,並造就出他精緻的涵養。然而他的成名卻從法國巴黎開始,直到1990年代他才被美國唱片公司注意到。前幾年轉至Telarc唱片之後,他清新的民歌風更讓樂迷們感到趣味無窮。從「Tall Cotton」、「Storybook Hero」到「Heading Home」多首歌曲都在他空心吉他的伴奏下呈現清恬的都會民謠風貌。最特別的是CD中還附帶一段11分鐘的音樂畫面,放進電腦中就可以看到他回到旅居巴黎時常去的一家吉他經銷店,他不但試彈吉他同時也自己彈唱多首歌曲。珍貴的畫面也讓樂迷對於 艾瑞克.畢比音樂的親切更加瞭解。

1. Tall Cotton    
2. Destiny Blues    
3. Shine On    
4. So Glad    
5. Storybook Hero    
6. Diamond Days    
7. Dr. Shine    
8. Heading Home
9. In My Father's House (Live)    
10. Forgiveness Is Gold    
11. Buckets Of Rain    
12. Still Livin' On / (Bonus Track: Worried Man Blue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