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恩奈斯特.蘭格林 舊題新解 Ernest Ranglin : Modern Answers to Old Problems

爵士即興與非洲流行節奏等多種音樂融合趣味!

恩奈斯特.蘭格林 舊題新解 Ernest Ranglin : Modern Answers to Old Problems
專輯編號: CD83526
國際條碼: 00894083526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身為一位鋼琴歌手,佛瑞迪.柯爾真的是個晚年發跡的例子。他不僅是納京高的弟弟,更因為他在演藝生涯中不曾間斷過演出,才造就出今天的自己。九○年代之 前,很少有爵士樂書籍提及他的名字;因為他就像是走唱賣藝者,在不同的地點彈琴唱歌,學習不同的人文風情。十餘年前,他發現自己在爵士樂的表現還不錯,因 此才真正跨進這個領域。他自許為歌唱的說書人,但是要為一首歌說出動人的故事,卻不是三兩天的工夫就能達成的。
1978年當佛瑞迪首次造訪巴西時,他深深體會到當地的歌手是以很直接的表達方式來吸引聽眾。於是這張以結合爵士樂、巴西與拉丁音樂風格的錄音計 劃出現時,他就像回到初次與巴西音樂接觸時的興奮。標題曲"Rio de Janeiro Blue"是女歌手Randy Crawford原唱的歌曲,他則以淺唱的方式與快活的節奏相搭配,圓熟的作風中不失說唱魅力。巴西作曲家裘賓的一曲"Sem Voce",他以葡萄牙文詮釋出真摯的抒情丰采。最後兩首演唱"There I’ve Said It Again"與"To Say Goodbye"可說是他生動演繹的代表作,佛瑞迪.柯爾唱奏的神韻與無限魅力,讓人完全投注在樂曲當中。

1. Memories Of Senegal
2. Outernational Incident
3. Kunene
4. Many Roots
5. Profiles
6. What A Day
7. Swaziland
8. Sound Invasion
9. Inflight
10. Alpinos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