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藍色少女合唱團音樂會實況錄音 科羅拉多大學交響樂團 (3LP)Indigo Girls Live with 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 Symphony Orchestra



藍色少女合唱團音樂會實況錄音 科羅拉多大學交響樂團	(3LP)Indigo Girls Live with The University of Colorado Symphony Orchestra
專輯編號: 11661-00364
專輯類型: 三CD
發行年份: 2018
國際條碼: 0888072054080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1980年代中期由崔西•查普曼與蘇珊•薇格等人,掀起一股都會良心的新民謠運動。藍色少女合唱團於1985年發行同名迷你專輯,接著1987年的『Strange Fire』專輯,名次不高但已獲得樂評肯定。隨後1989年的同名專輯不僅成為專輯排行第22名的雙白金紀錄暢銷榜,還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與最佳現代民謠專輯提名。最後贏得最佳現代民謠專輯大獎,成為不可多得的二重唱新人。
 
  這張專輯是繼2015年『One Lost Day』之後,全新的現場演唱實況錄音。這場別緻的演唱會錄音源自於2012年開始的一系列演唱會,當時有了成名後展開新的樂章與新旅程的想法,因此重新配譜與尋找合作樂團都是一大考驗。幾年下來她們共演出了50場與大型交響樂團合作的演唱會。這個錄音是2017年4月5日在科羅拉多州的現場演出錄音。演出時不但全場爆滿觀眾,台上則是由一支64人編制的柯羅拉多大學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專輯也由葛萊美獎得獎錄音工程師Trina Shoemaker完成混音。這張雙CD從「Woodsongs」、「Power Of Two」到「Galileo」與「Come On Home」,呈現兩人原創又真誠的歌聲。最後以她們的第一首暢銷單曲「Closer To Fine」為現場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
A1 Woodsong
A2 Sugar Tongue
A3 Able To Sing
A4 Compromise
A5 Virginia Woolf
B1 Happy In The Sorrow Key
B2 Power Of Two
B3 Yoke
B4 Love Of Our Lives
C1 World Falls
C2 Galileo
C3 Chickenman
D1 Fugitive
D2 Come A Long Way
D3 War Rugs
D4 Mystery
E1 Damo
E2 Come On Home
E3 Kid Fears
F1 Ghost
F2 Go
F3 Closer To Fin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