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低音號狂歡節 Tuba Carnival

古典今日網站藝術、錄音10/10 滿分推薦 (2003.3)

低音號狂歡節    Tuba Carnival
專輯編號: BISCD1285
專輯類型: 單CD
發行年份: 2004
國際條碼: 7318590012857
音樂家:
音樂廠牌: BIS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本輯收錄多樣化的土巴號曲目,主要以協奏曲模式呈現,繽紛多彩,美不勝收。改編曲包括: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的《冬》,葛利格戲劇配樂《皮爾金》的《安妮塔之舞》和《四首挪威舞曲》的第一首,蒙提的《柴達斯舞曲》,以及安邦膾炙人口的名曲《威尼斯狂歡節》。當代新作則有:阿里德.普勞(挪威歌劇院首席低音管)《為弦樂團與土巴號的協奏曲》,史塔凡.倫登-威爾登(著名法國號手)《凱許吉格舞曲》,湯瑪斯.史帝芬斯(曾任洛杉磯愛樂小號手)《古風變奏曲》。挪威土巴號高手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他十五歲開始吹土巴號,十八歲就贏得國家大賽金牌,1991年在日內瓦國際大賽榮獲兩項大獎之後,一飛沖天,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曾經首演超過三十首現代音樂作品。他在本片除了快意展技之外,還譜寫一曲無伴奏土巴獨奏曲《輕飄飄》,曲中以澳洲原住民樂器和挪威民謠為本,作出即興風格的展示。銅管樂愛好者請勿錯過!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