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湯尼‧迪沙瑞/要定妳Want You

如六○年代初期流行巨星”鼠幫”般的魅力重現! 紐約時報佳評

湯尼‧迪沙瑞/要定妳Want You
專輯編號: CD83620
國際條碼: 00894083620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自從老牌歌手法蘭克‧辛納屈過世後,年輕一代的輕吟派歌手(Crooning)相繼登場,彼得‧辛柯提與傑米‧卡倫等年輕歌手,也先後成為新寵。但不同的 是這兩位年輕藝人都是創作歌手,而且琴藝超絕。特別是湯尼‧迪沙瑞這位歌聲酷似法蘭克‧辛納屈的歌者,從紐約的小酒館開始,近年不但闖進知名爵士樂俱樂部 Birdland和Cafe Carlyle演出,並且成為每月固定場次的重要藝人。 就如同早期爵士樂手一般,年輕時就創出好成績,並立下成功的創作點範。 2005年加盟Telarc唱片第一張專輯「要定妳」(Want You),以13首輕吟式的彈唱征服了樂迷。從經典樂曲「Baby, Dream Your Dream」、「Just In Time」到「We’ve Got a World That Swings」,他完全掌握到五○與六○年代的情調。而電影「儷人行」的主題曲「Two For The World」和「I Wish You Love」的抒情氣氛更不用多加說明,讓人一聽到歌聲就跌進甜蜜記憶當中。
最令樂評訝異的是他的個人創作,幾乎就是典型六○年代的風格。「How I Will Say I Love You」、標題曲「Want You」等抒情演唱,五首個人創作完全融入專輯的復古情懷概念,相信湯尼‧迪沙瑞將很快的成為眾人矚目的爵士歌手。神似於法蘭克‧辛納屈的歌喉,也會是他 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1. Baby, Dream Your Dream
2. Just In Time
3. Want You
4. Two For The Road
5. I Wish You Love
6. How I Will Say I Love You
7. Another Chance For My Heart
8. We've Got A World That Swings
9. Something's Gotta Give
10. (I'd Have It All) If I Had Drew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My Date With Drew)
11. Marry Me
12. Movin' On
13. Five Foot Two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