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凡妮莎.如萍/真愛言語Vanessa Rubin/Language of Love

傾訴一夜的即興真情

凡妮莎.如萍/真愛言語Vanessa Rubin/Language of Love
專輯編號: CD83465
國際條碼: 0089408346521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90年代爵士歌手必備的條件似乎比過去還更嚴格,但最重要的是承襲傳統之外,如何表現自己的風格。女歌手凡妮莎.如萍從1991年出版第一張專輯至今,每一次的成績都讓人賞心悅目,在不炫耀歌唱技巧的微妙詞句詮釋中予人深刻印象。年輕時她曾加入一支節奏藍調的三重唱團體,而學得不少演唱經驗。但年幼時對各種不同樂器的涉獵,更成為她演繹爵士樂歌曲時掌握即興神韻的最佳基礎。最新專輯真愛言語當中如萍以成熟的風韻一一道出11首樂曲的魅力,Love For Sale和The Way He Makes Me Feel就直接地引出浪漫氛圍,不過感傷情懷的Early Autumn卻又轉成另一種個性。至於艾靈頓公爵的名曲Caravan,則以小編制樂團的輕盈快活,譜成鮮活即興趣味。此外,輕吟歌手佛瑞迪˙柯爾也在Nice N’ Easy和Everytime We Say Goodbye兩首歌曲中與她搭檔合唱,勾勒出兩條和諧的旋律曲線。本輯可以說是如萍在本世紀末的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1. When Love Beckoned (In Fifty-Second Street)    
2. Tea for Two    
3. Night and Day    
4. Too Marvelous For Words    
5. (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6. Easy to Love    
7. Take Love Easy    
8. Can This Be Love?    
9. Tenderly    
10. The East Side of Heaven    
11. How's Your Romance?    
12. At Long Last Love    
13. I Can't Get Started
14. Hooray for Love    
15. Body and Soul    
16. Romance in the Dark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