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蘿斯安娜‧薇卓/激情之舞Roseanna Vitro / Passion Dance

感情豐沛、活潑而滿溢思慕之魅力

蘿斯安娜‧薇卓/激情之舞Roseanna Vitro / Passion Dance
專輯編號: CD83385
專輯類型: 單CD
國際條碼: 0089408338526
音樂家:
音樂廠牌: TELARC
庫存狀態: 有庫存
購買數量:  
   - 或 -   

這是爵士女歌手蘿斯安娜‧薇卓的首張Telarc爵士樂專輯,十一首歌曲均是經由她長年的合作伙伴鋼琴家肯‧華納改編,並有十五位來自各個爵士樂團體的演奏好手在此共襄盛舉。蘿斯安娜有極輕巧而掌控極佳的嗓音,能在三個八度音內輕鬆運用她的歌喉,不論是搖擺爵士、藍調或拉丁節奏均揮灑自如。《激情之舞》中的歌曲是肯‧華納針對薇卓極具創意的歌唱方式,帶點冒險改編之作,將薇卓及十五位演奏者導引至皆臻完美的境地。《激情之舞》將薇卓的熱情與創意歌唱風格壓縮在十一首作品中,無可置疑的,蘿斯安娜‧薇卓將是一九九O年代及之後最閃耀的爵士女歌手。

1. Out Of This World
2. Long As You're Livin'    
3. Returned To Me (The Bird)    
4. Freedom Jazz Dance    
5. For Heaven's Sake    
6. Whisper Not    
7. Simone    
8. Blue Monk    
9. Passion Dance    
10. More Than You Know    
11. Strollin' (Nostalgia in Times Square)

編號
曲目
長度
作詞
作曲
演奏
樂團
演唱
指揮
試聽